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最美姿势,祁东交警变身“托举哥”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 时间:2021-04-29 17:38:58 
微信图片_20210428144846.jpg

邓林峄一直保持托举姿势站在马路中央站了足足30分钟。

  4月27日下午,一组照片刷屏了祁东人的朋友圈,网友纷纷直呼:“交警变身‘托举哥’,这姿势好帅!”

  原来当天下午14时10分许,祁东县交警大队步云桥中队负责人邓湘琪带领队员外出执勤时,经官家嘴镇石龙桥村地段时发现前方道路出现拥堵,便立即停车查看。经现场查看,原来是一辆货车行驶至该路段时挂到路面上方的电缆,将电线杆扯倒导致电缆坠落,造成车辆无法通行,引起交通拥堵。

  为避免过往车辆刮断电缆发生交通事故,尽快恢复交通,辅警邓林峰用双手将掉落在马路中间的电缆托举起来,保证车辆能够正常通行。邓湘琪在疏导拥堵车辆通行的同时,第一时间联系电业部门赶到现场抢修。邓林峰则一直保持托举姿势站在马路中央足足30分钟,直到维修人员赶到现场。这暖心的一幕被热心市民拍了下来。市民纷纷表示:感谢这位敬业的交警,为大家的出行保驾护航。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