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教育整顿】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三最”举措推进教育整顿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敏、聂沛 时间:2021-04-29 17:31:53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有力带动查纠整改环节,连日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以最快部署落实、最全宣教发动、最实成效落地的“三最”举措有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准,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到位,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该局督导部门深入基层实地把脉,面对面协助基层各单位有效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平台全面投送宣教资料,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建立“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上专题党课、组织民辅警参加廉政警示教育,达到铸魂强警效果。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评选评优”活动、晨训夜学活动,树立标杆弘扬英模精神。

  同时,该局在查纠整改阶段着力深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组织全体民警如实填报全市公安机关统一制发的《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谈心谈话着重于谈好谈真,谈出动力、谈出实效。

  今年一季度,该局共破案66起、刑拘151人、移送检察院提请逮捕72人。今年以来,该局服务困难群众415人,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