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湖南省启动“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1-05-19 16:37:20 

1.png

5月19日,由湖南省法学会、湖南省司法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岳麓区学堂坡社区举行。省法学会副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出席并讲话。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罗良方主持启动仪式。来自省司法厅、团省委领导,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以及社区居民近200人参加。

2.png

会议强调,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法治建设的基层性工程,是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要切实加大活动力度、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效果,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着力打造我省“普法基层行”活动品牌。

启动仪式上,省法学会向学堂坡社区赠送了《民法典》读本。长沙市检察院“长检馨声”的检察官们举行了防范电信诈骗法治讲座,并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解疑答惑。

(省法学会办公室)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