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怀化:宾馆丢4000元,接警后3小时破案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杨锡婧、於广强 时间:2021-05-21 10:27:43 

近日,怀化鹤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仅用3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的嫌疑人一名。

5月14日19时50分,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宾馆工作人员杨先生报案,称他在晚上清算宾馆营业额时发现少了4000元现金。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宾馆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凌晨三点多,一名男子趁前台工作人员熟睡之际,拉开抽屉盗窃现金后快速离开现场。通过辨认,该男子竟是宾馆一名住客。

掌握该线索后,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发现嫌疑人已经逃窜到洪江市境内。5月14日22时许,在洪江公安局的协助下,通过缜密的布控和追踪,民警们成功将嫌疑人肖某抓获,整个过程只花了3个小时。

经查,肖某系邵阳隆回人,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当晚,肖某本是下楼取外卖,但是看到宾馆前台工作人员睡着了,他便动起了歪脑筋。吃完宵夜后,他看到前台工作人员仍在熟睡,便实施了盗窃行为。

目前,嫌疑人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