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历时一月,串并侦破,湘潭县一偷“机”惯犯落网!

 文章来源:湘潭政法 作者: 时间:2021-05-21 10:41:39 

四肢健全,年轻力壮,明明是好逸恶劳,却偏要为自己的盗窃行为找个经济拮据的理由,5月17日,湘潭县警方将偷“机”惯犯李某(男,38岁,湘潭县中路铺镇人)抓获并破获诈骗和盗窃手机案件3起。

图片

今年4月17日,中路铺镇区一手机店发生手机被盗案。接到报案后,中路铺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等大量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

随后,县局刑侦大队根据相关侦查情况展开进一步工作,串并了“2021.5.8”手机被盗案和“2021.4.5”诈骗案两起案件。

5月17日,民警在湘潭市建设路口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了其因经济拮据,先后窜至湘潭县、株洲市手机店、网吧等处盗窃手机卖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