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高考期间,长沙公安处置涉高考报警求助152起,全市没有一考生因交通原因误考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虢灿、刘彬 时间:2021-06-10 16:00:24 

6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对外通报,从6月7日零时至6月9日17时,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共接到涉高考报警求助152起,全部得到及时高效处理。高考期间,长沙全市未发生涉及考生和送考车辆的交通事故,未发生因交通问题而误考的情况。

高考期间,长沙公安按照“一点一组”的工作要求,在各考点学校成立安全保卫工作小组,组织公安特巡警、交警、内保、人境等部门警种和各公安县(市)分局及属地派出所民警对各考点学校周边进行了密集安全保卫执勤及巡逻防控。在全市39个考点及周边设置了63个“考生服务点”,现场解决考生的各类求助,为广大考生提供快速、便捷的高考服务。

3天的高考安保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共计投入警力1万余人次,警车1900余台次。从6月7日零时至6月9日17时,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共接到涉高考报警求助152起,全部得到了及时高效处理。

高考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整治考点周边治安乱点134个,开辟高考停车区域40个,发布路况信息和交通提示839次,为考生提供通行、转送服务433人次,并通过高考考生身份证补办加急“绿色通道”,共计为考生办理身份证件58张。全市没有发生涉及考生的案事件和事故,社会面治安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