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女子凌晨坐车顶向路人大喊大叫”后续 三女子各处罚20元并宣读悔过书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於广强、卜妍、黄小凤 时间:2021-06-18 15:38:14 

6月12日凌晨5时多,株洲3名年轻女子坐在车顶向路人大喊:“靓仔,加微信吗?过来呀!”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6月17日,株洲芦淞交警通报了此事最新进展。

6月17日,记者联系到芦淞交警,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处理完毕。6月12日凌晨5时多,在株洲芦淞区某主干道,几名女子将身体伸出车外做出危险举动。此事引发株洲交警高度重视。

芦淞交警依据视频线索,了解到这台湘A牌照小车由一名驾驶员驾驶,车上有3名女性乘客。小车行驶时,3名女性乘客存在将身体伸出车外的违法事实。

交警调取该车近期的行驶轨迹和侦查视频,根据其行车规律确定该车驾驶员为某KTV工作人员。6月14日晚,交警在芦淞区某KTV门口找到该车,并督促驾驶员将3名女性违法乘客于6月15日带至芦淞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据了解,当时这几名女子是喝了酒,才做出危险举动。3名违法人员认错态度良好,对视频造成的恶劣影响深表歉意。芦淞交警对她们进行批评教育,对其身体伸出车窗的行为开具罚单进行处罚,每人罚款20元。并让她们都宣读了具结悔过书:“2021年6月12日凌晨5时许,我乘坐×××小车时,将身体伸出车外,并且对过往行人做出不当言行。我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七条第四款的规定,并且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对此我深表歉意,自愿接受处罚,保证以后积极改正。”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