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公司拖欠女子赔偿款,民警帮讨回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唐晓勇、於广强、黄小凤 时间:2021-06-18 15:40:46 

6月14日,蔡女士委托儿子来到永州冷水滩区上岭桥派出所赠送锦旗,对民警陈志在办案过程中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解忧的主动积极作为,表示感谢之情。

今年4月下旬,上岭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某混凝土公司工作人员和蔡女士因纠纷引发打架。民警将双方带到所内调查了解到,疑似混凝土公司排放污水导致蔡女士的鱼塘里鱼死亡,后蔡女士在与工作人员协商中发生冲突。

在蔡女士治疗期间,民警多次取证了解事情经过,经民警三次调解后,双方终于签订调解协议书。协议签订后,某混凝土公司以各种理由拖欠蔡女士医疗费等赔偿款,民警陈志多次督促某混凝土公司履行协议,最终蔡女士在端午节前夕收到全部赔偿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