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省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军锋 时间:2021-07-07 16:55:55 

1_副本.jpg

7月6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2_副本.jpg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在前期集中收看收听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个人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基础上,交流学习心得,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全体厅党委委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达贯彻落实决心,畅谈奋进新征程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四大职责”“三安使命”,奋力谱写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公安篇章。

许显辉传达了公安部党委、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对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强调。

许显辉强调,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各级公安机关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全警政治轮训和公安民警培训的“首课”,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许显辉强调,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弄通。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许显辉强调,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同志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机关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安保维稳工作等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全力打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过硬公安队伍。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入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湖南”主题实践,纵深推进“两打两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扎实构建“以县域警务为基础、以专项警务为支撑、以节点警务为牵引”的警务工作新格局,持续深入推进“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