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子暴走十一日,洞口醪田警民助力寻亲获赠锦旗

 文章来源:平安邵阳 作者: 时间:2021-07-14 15:44:33 

7月11日中午,邵阳县黄亭市镇杨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为民寻子合家欢”的锦旗送到洞口县醪田派出所,为公安民辅警及醪田镇人民帮助其寻子一事表达谢意。

图片

7月10日23时10分,醪田镇新平村村干部尹柏光报警称村里民宅内发现一名可疑人员。醪田派出所值班副所长王少峰立即带领民辅警前往处置。

该男子光着膀子,体力透支虚脱,吐字不清,由于声音太小,又持外地口音,民警无法获知有效信息。好心村民拿来饭菜,该男子狼吞虎咽迅速吃完。等他吃完饭后,民警拿出纸笔让其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写在纸上。

王少峰立即安排辅警周彪联系其常住地黄亭派出所,该所民警蒋义军迅速对应其家属信息,并表示其家人目前正在外地寻人。周彪通过电话联系杨先生,由于已经连续找了近半个月,杨先生以为是骗子,直到添加微信连接视频看到了自己的儿子,杨先生激动得连忙确认是自己的儿子。当时杨先生正在武冈寻子,得知消息后,连夜带着妻子赶到醪田派出所接人,看到杨某那一刻,其母亲抱着他失声痛哭。

杨某家境优渥,由于一时兴起徒步出走,一路从邵阳县走来醪田镇新平村,好几天没有吃东西。其家人辗转奔波,寻找无果。所幸善良的村民帮助杨某报警求助,才使得他与家人顺利团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