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益阳汇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7-14 16:06:23 

图片

湖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益阳汇报会现场。

7月12日,湖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益阳汇报会召开。湖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第九组组长杨金鸢、副组长欧阳玉雄及成员出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瞿海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道安汇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瞿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张勇等出席汇报会。

2.jpg

湖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第九组组长杨金鸢讲话。

杨金鸢指出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的意义、措施和基本方式。他表示,益阳市政治站位高,推进力度大,整改成果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良好成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打好组合拳,打好整体战,全面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金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政法队伍开展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有力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向工作组提供符合规范、整齐完备的工作资料,确保不虚报瞒报、不掺水分。要全力加快问题整改步伐,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的整体战、攻坚战、持久战,切实防止顽疾反弹,确保常治长效。

3.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瞿海讲话。

瞿海表示,益阳将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工作组检查验收工作。问题整改再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政法队伍仍存在的问题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打造政法铁军。长效机制再强化,切实抓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规范化、制度化。

瞿海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并服务好检查验收工作,强化检查验收整改,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并不断将其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平安益阳、法治益阳、清廉益阳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市司法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