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两男子盗窃百万工程车 石鼓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归案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毛欣、宋美君 时间:2021-07-22 16:16:12 

微信图片_20210721153250.jpg

男子盗窃百万工程车被警方抓获。

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不断完善防控体系,坚决严厉打击涉企类违法犯罪。近日,两男子盗窃百万工程车,石鼓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归案。

7月5日,石鼓公安分局黄沙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工地上两台价值近两百万的工程车被盗,且该两台车辆属央企国有资产。

经过与报警人了解情况及现场细致勘察后,民警大胆排除经济纠纷的可能性,并将案件情况向领导反馈,初步判定此案系一起重大盗窃案件。

民警通过实地踩点及连续几日的技术追踪,锁定了出没在现场的两名形迹可疑男子。经过对两人进行追踪,在距离现场十多公里的一废品站内发现疑似被盗的两台工程车。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多次夜探废品站,最终确定该废品站内的两台工程车就是被盗车辆。

经过多日侦查及追踪,在石鼓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久扬的有力指挥下,精干警力一举侦破该案并将涉嫌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肖某、陈某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卖废品站的两台工程车钱款部分追回。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