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冷水滩公安分局:抖音发布老人走失 民警热心帮助找回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唐晓勇 时间:2021-09-13 18:37:54 

湖南长安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晓勇 唐慧云)“感谢民警帮我们找回走失的亲人,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让我们切身受益了!”8月17日,一位群众握着民警的手感激的说道,感谢民警帮他们找回走失的家人。

8月17日晚10时许,梧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凤凰路某酒店旁有一老人找不到家。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在现场只见一名老太太在街上来回徘徊,民警上前询问,可是老人却泛着迷糊说不出具体信息。

正当民警苦思如何帮助老人回家时,猛然想到之前有人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老人走失的信息,这名老人似乎和照片上走失老人有几分相像,立即拿出手机进行核对,一对比,发现真的是同一人。

民警立即拨打了上面的联系方式,与其家人取得联系。老人的女儿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将老人接回。

民警提醒:最近,老人走失时有发生,在此,民警提醒市民,对家中上了年纪特别是患有疾病、身体行动不便的老人要尽量不让其单独留在家中或外出,在老人身上放置家属子女的联系方式,方便在老人走失的时侯,热心群众和民警能及时帮助找到家人,切不要让老人走失陷入无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