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津市:多维度“创平安、促满意”宣传 增强群众安全感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1-09-13 18:53:53 

湖南长安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王丽娟 宋海蓉)近日,津市市多维度发力,推动“创平安、促满意”工作全面覆盖、纵深落实,增强全市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掀起我市“创平安、促满意”宣传热潮。

扩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全市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宣传车、户主会、平安网格微信群、村村响、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充分发挥“创平安、促满意”宣传效果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创平安、促满意”工作。

强化入户走访,提高群众满意度。组织干部职工、干警入户走访,到户发放便民联系卡、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做到“走访到户、入户见人”,全覆盖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以诚恳的态度、优良的作风赢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强化治安巡逻,提升群众安全感。各村社区成立了由平安志愿者、派出所民警、镇街干部、平安志愿者组成的巡逻队伍,统一着装、佩戴相应标识深入学校、医院、广场公园、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小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坚持每天不定期进行治安巡逻,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创平安、促满意”宣传,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形成了“人人参与、共筑平安”的良好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