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动员部署会】李殿勋在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起点开展好教育整顿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1-08-23 16:57:48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8月20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就做好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殿勋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政法系统自我革命的现实需要,也是更好地回应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尊严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中央与省委关于第二批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起步,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紧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这条主线,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用好精准适用宽严政策、始终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开门教育整顿、深化巡视问题整改“四项政策策略”,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切实促进委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和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李殿勋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直政法单位,在第二批教育整顿中地位特殊、作用关键,既是组织者、推进者,又是参与者、落实者,委机关全体同志和省直政法单位广大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能特点,注重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以更高质量的教育整顿为全省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作出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以政法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干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殿勋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