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汝城交警:掀起新一轮夜查酒驾整治高潮 筑牢辖区安全防护墙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曹丽梅 时间:2021-09-13 18:54:01 

湖南长安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曹丽梅 何庆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突出交通违法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8月17日、18日晚,汝城交警联合城关派出所在城区开展夜查行动。

为使行动取得实效,执勤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进行周密部署,在卢阳大道君莲酒店门口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设卡方式严查酒醉驾、毒驾、无证驾驶、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全体执勤人员规范文明执法,利用执法装备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在辖区营造严管严查的整治氛围,让广大驾驶员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习惯。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10起(其中醉驾2起),无证驾驶2起,未年检2起,其他违法行为26起。自7月1日以来,共查处酒驾33起(其中醉驾5起),有效打击了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下一步,汝城交警将继续深入开展突出交通违法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辖区安全防护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