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田立文为湖南高院干警讲授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锋 孙婧紫 陶琛 时间:2021-08-27 10:14:34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李军锋 孙婧紫 通讯员 陶琛)为扎实推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发挥“领学”“促学”作用,8月25日下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法院人》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田立文结合国内国际新形势和湖南法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和内涵实质。他要求,全省法院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时俱进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国法院前列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对正在进行的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以此堂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湖南法院铁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