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湖南高院召开“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干警家属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锋 孙婧紫 时间:2021-08-27 10:15:19 

1.jpe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李军锋 孙婧紫)8月26日上午,湖南高院召开“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干警家属代表座谈会。湖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粟志远就深入推进家风家教建设提出要求。湖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岚出席。来自机关各部门12名干警家属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兰代表湖南高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家属长期以来对湖南高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与会家属代表围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从不同角度谈了看法和体会。家属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支持干警在法院清正廉洁、干好事业,主动与法院的廉政建设同频共振,多吹“廉洁风”,树立良好家风,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

会议要求,法院干警家属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以被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防线。要帮助干警把住廉洁自律关,常敲廉政钟、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督促法院干警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抗得住干扰、经得起考验,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要坚持将廉洁家风融入日常生活,勤俭节约持家,用好家风助廉护廉,当好家风建设的“廉内助”,共同守护好家庭廉洁防线。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