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执法监督

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手县区分局剑指涉毒人员

 文章来源:衡阳警事 作者: 时间:2021-09-01 17:23:02 

为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重拳打击涉毒人员,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班人勇挑重担、积极思索、大胆开拓,坚持情报导侦理念,向科技要警力,并且采取“所队联办”“队队联办”的合成作战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通过禁毒支队推送的线索,已刑拘涉毒犯罪嫌疑人36人。其中,珠晖分局刑拘19人,石鼓分局刑拘2人,蒸湘分局刑拘6人,衡山县局刑拘9人,禁毒支队并牵头参与侦破了“省督2021-129”“2021-36”目标案,蒸湘分局“315”毒品案件。

全市“犁庭行动”开展以来,禁毒支队抽调4名情报专干组成工作专班,以此方式联合县市区公安禁毒部门加强毒品犯罪打击力度,由一名情报专干包一个战区工作和战果,并提出了“奋战100天,刑拘100人”的工作目标。禁毒支队承担并负责大要案件、省部督目标案件牵头办理,对情报大队推出的重点线索跟踪管理,确保打击效果。

8月31日凌晨,禁毒支队一二大队联手衡山县局开展打击时,在雁峰区同心苑某房间查获一制毒、制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初。8月28日,禁毒支队推送蒸湘分局禁毒大队一贩毒网络,8月31日凌晨,蒸湘分局在侦查中抓获涉毒人员王某翔,并在其家中查获一电信诈骗窝点,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