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执法监督

蒸湘警方破获两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文章来源:衡阳警事 作者: 时间:2021-09-07 17:40:05 

蒸湘分局红湘派出所积极投入“犁庭行动”,近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两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刑事拘留2人。

图片

8月4日,该所接到受害人彭某报警称其因网络刷单被诈骗40多万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过研判彭某的资金流向,8月31日在深圳警方帮助下将在该案中提供银行卡洗钱的嫌疑人鲍某智(男,52岁,内蒙古人)抓获。

图片

4月11日,该所接到受害人胡某梅报警称其被“杀猪盘”电信诈骗手段被骗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过研判资金流向,于9月1日在邯郸警方帮助下将在该案中提供银行卡洗钱的嫌疑人杨某豪(男,18岁,邯郸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鲍某智、杨某豪已被蒸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