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你就是我的亲孙女哩!”

 文章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陶琛、曾秭曼、陈建华 时间:2021-09-08 18:00:24 

案件调解后,干警与老人手拉手话家常。

干警们顶着烈日、赤脚蹚过河水,前往老人家中。

近日,湖南省衡阳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91岁高龄老人赡养纠纷案。

据悉,该老人10多年前丧偶,现寄居在儿子家里,无任何经济来源。老人的三个儿子对于老人的赡养问题互相推诿,老人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法院。

接到案件后,衡阳法院干警决定前往老人家中。由于当地道路不通,又在修桥,干警们顶着烈日、赤脚蹚过河水,来到老人家中开展调解工作。最终在干警们的释法明理下,三个儿子意识到了错误,同意赡养老人。

案件调解后,老人满心欢喜,用蒲扇为干警扇着风,拉着她的手说:“你就是我的亲孙女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