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检察官化身金牌促销员 助力农户销售千斤猕猴桃

 文章来源:新化检察 作者:吴小洁 时间:2021-09-09 09:50:11 

金秋九月 甜“猕”来袭

金秋九月,娄底市新化县人民检察院的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金凤乡太坪村的猕猴桃迎来采摘季,在这片绿意盎然的土地上,一派生机勃勃,“猕”果飘香。

图片

爱心帮扶 助力销售

据该村果农介绍,今年猕猴桃大丰收,但是存在采摘人手不够和销售渠道狭窄的难题。新化县人民检察院驻太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康新星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行动,报院党组同意后,利用单位工作群,呼吁全院干警职工踊跃宣传。同时,来到猕猴桃基地,帮助农户采摘、包装猕猴桃。

广大干警职工纷纷响应号召,短短几天时间内,一批批猕猴桃很快就送到了每一位干警手上。

图片

图片

优质的果品、高效的帮扶,得到了全院干警和果农双方的一致好评。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共帮助果农销售猕猴桃1200余斤,切实为果农解决了产品销售难问题。

下一步,新化检察将持续做好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以消费帮扶为抓手,以拓展农户增收渠道、稳定脱贫成果为目的,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责任与担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