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石鼓区:以督查为契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鼓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文旭军 时间:2021-09-16 16:31:23 

湖南长安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文旭军 周佳晶)为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9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光耀率队来到石鼓区,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走访、交叉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石鼓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砺就全区综治民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禁毒、反电信诈骗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区委书记颜和平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督查组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向督查组反馈情况,并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虚心学习兄弟县市区的宝贵经验,进一步补短板、出亮点、强保障,切实打赢综治民调翻身仗和攻坚战,全力推进石鼓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对石鼓区在平安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罗光耀副书记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各部门自觉把平安创建工作特别是当前的民调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要长期抓、经常抓,要加强打击防范,压实党员干部责任,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何玉竹、肖海军、阳发云,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区禁毒办主任参加汇报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