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新田:警民联动帮助走失幼儿找亲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乐剑平 时间:2021-09-16 16:30:46 

湖南长安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感谢民警,感谢好心人,帮助我找到走失的幼儿。”9月13日晚上9时10分,永州市新田县市民苏某来到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领回走失的3岁多女儿时说。当晚警民联动,及时为走失幼儿找到亲人。

当晚8时30分,在新田县龙泉街道双碧广场散步的刘女士看到一名3岁多小女孩在路上哭着叫“妈妈 ”。刘女士询问小女孩情况,得知小女孩走失,遂将小女孩带到附近的新田县公安局城区快警平台,请求快警平台民警帮助小女孩找亲人。民警抱起小女孩说:“乖孩子不要哭,我带你去找妈妈。”一边用语言安慰她,一边拿来纯净水给她解渴。

快警平台民警抱着小女孩来到双碧广场及附近,沿途喊话:“这是谁家的小女孩,快来认领……”。同时,联系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告走失的小女孩情况,通知辖区城西派出所,一起帮助走失小女孩寻找亲人。当晚9时,城西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小女孩在双碧广场玩耍时走失。正在帮助小女孩寻找亲人的快警平台民警闻讯,立即带着小女孩来到城西派出所。

在城西派出所,走失小女孩看到了爸爸,欢快地扑进亲人怀里。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