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省司法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干部所期所盼问题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作者:石兰平 时间:2021-09-17 09:36:34 

9月10日,省司法厅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党总支反馈老干部所提建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这是湖南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整改问题,改进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举措。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黄春阳参加会议。

为提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厅离退处把回应离退休人员关切作为争创满意机关的重要举措,及时解决老干部所期所盼的具体问题。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展开前,厅离退处通过召开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恳谈会、向全体老同志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共收集意见建议17条。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高度重视,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加以解决。

针对老同志提出的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厅离退处协调相关医院开通绿色就医通道,为老同志诊疗提供便利;针对读报刊难的问题,除在厅老干活动中心设置报刊杂志场地外,为每位老同志订阅两份老年健康类杂志,由离退处协调直接寄送到每个老同志家中;针对反映集体活动开展少的问题,明确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两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老同志提出的17个建议意见,除条件暂不具备和没有政策依据的问题外,其余所有意见都予以解决。

省司法厅离退处坚持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做到让老同志参与、受老同志监督、由老同志评判,结合实际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不断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老同志感受教育整顿带来的成果,受到离退休人员的纷纷点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