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执法监督

娄底市公安局150警力午夜突击 开展娱乐场所涉毒专项清查行动

 文章来源:娄底公安 作者: 时间:2021-09-24 17:11:39 

为深入推动“雷霆行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和遏制娱乐场所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为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全市人民欢度中秋、国庆两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9月17日晚,娄底市公安局调集禁毒支队、巡特警支队和各县市区公安机关150余名警力对中心城区某酒吧开展娱乐场所涉毒专项清查行动。

图片

17日晚11时,参战警力分批前往清查地点,按行动方案迅速封锁酒吧出入口,控制DJ总控台,6个查缉组主警力分区域对酒吧工作人员和包厢卡座消费者进行身份登记,利用最新科技手段对酒吧内所有人员进行尿检、毛发检测,重点清查酒吧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清查行动历时3个小时,民警利用各种毒品检测仪器,对酒吧内200余名顾客和150余名工作人员逐一进行毒品筛查和检测,带回审查28人,全部交娄星分局做进一步甄别审查处理。

图片

此次娱乐场所涉毒专项清查行动,抓获了一批涉毒人员,震慑教育了娱乐场所从业者,强化了业主的防毒禁毒意识,增强了落实禁毒主体责任,产生了积极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下一步,娄底警方将常态化开展娱乐场所涉毒清查行动,严厉打击整治涉毒违法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全力维护娄底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