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江华:为政法干部充电加油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贾章雄 李江红 时间:2021-09-26 11:36:26 

湖南长安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贾章雄 李江红)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举办全县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全县240名政法干部参加培训,县公检法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新建设作了开班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九生主持。

江华:为政法干部充电加油.png

李新建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行这次全县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是我县政法队伍建设中充电、加油的一件大事。他要求,要把握“十分”和“特别”二个必要,进一步增寿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处理好“学”与“思”“学”与“用”“工”与“学”的三种关系,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效率和质量。他强调,要强化四种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法干部领导水平。一是要强化科学决策的能力,二是要强化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三是要努力强化应对复杂局势面的能力,四是要努赶力强化严格公正执法的能力。要突出五个重点,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抓好“维护稳定”工作重点,二是要抓好“平安创建”工作重点,三是要抓好“法治宣传”工作重点,四是要抓好“社会治理”工作重点,五是要抓好“基层信访”工作重点。

培训班上,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永州市公安局警令部保密办副主任屈松林、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盘树高分别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保密教育》《赓续红色基因续写永州政法新篇》讲课。

参加培训的政法干部感到,通过学习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强了保密工作意识,更增强了赓续红色基因加强政法工作的责任。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法干部的教育、培养和历练,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政法干部队伍,维护全县社七会和谐稳定,为打造“五个瑶都”、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江华提供坚强有力寻的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持。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