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汨罗:三江镇“雪亮工程” 助破案,民警速擒盗窃犯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张为 时间:2021-09-26 16:53:22 

湖南长安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为 )偷钱竟然偷到政府院内,盗贼防住了人来人往,没有防住“雪亮工程”。9月19日,三江派出所依托“雪亮工程”防控网,破获一起盗窃案,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18日中午11时许,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江镇政府院内有财物被盗,派出所立即受理该案并开展调查。民警通过对案情进行研判分析,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并依托“雪亮工程”防控网,对案发周边进行大范围排查,很快便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和其经常出没的地点。19日下午2时许,办案人员通过伏击守候,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代其采取拉扯车门的方式在三江政府院内进行盗窃,盗窃现金及香烟等财物价值4000余元。王某某还交代自己曾窜至望峰村等地,趁车主不备,盗取摩托车1辆,共计盗窃作案4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近年来,三江镇借助网格“微力量”,发动党员、志愿者齐上阵,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影响群众利益的侵财“小案件”,全力以赴保民生、强化解、护平安,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