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洞口公安:我们“全力守护” 愿你“金榜题名”

 文章来源:洞口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6-07 10:29:19 

又是一年高考时,每年的高考牵动着无数考生和家长的心。为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高考前夕,邵阳市洞口县公安局超前谋划、完善方案、主动服务,通过增派巡逻警力、加强治安秩序管理、开辟绿色通道服务等一系列高考安保措施和服务考生的新举措,全力守护高考平安,为考生“金榜题名”贡献洞口公安力量。

开启“集群式”巡逻防控

进一步完善巡逻护校机制,组织动员精锐警力,采取以车巡、步巡和摩托化巡逻相结合的“集群式”巡逻模式,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巡逻力度、密度和频度,加强对学校周边社会闲散人员的排查力度,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不间断劝导周边居民减少噪音的产生,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全舒适的备考环境。

图片

组织开展考前清查行动

图片

治安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平溪派出所开展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全面整治治安环境,全面排查噪音影响,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确保高考前夕辖区内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开辟考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

图片

为妥善解决中高考学生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问题,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自5月22日起至6月20日为辖区中高考生开辟身份证加急办理服务“绿色通道”,全程助力中高考顺利进行。

联合爱心团体开展“爱心送考”

图片

为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高考前夕,洞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金辉、雪峰、文昌三家出租车公司以及玖玖车队等社会爱心团体、企业,共同开展2023年"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高考期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100余台爱心送考车辆将行驶在县城大街小巷,给广大考生们提供免费的交通乘车服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