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郴州安仁大学生“送法下乡”,禁毒宣传进社区进企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曾理 时间:2023-01-13 16:00:00 

湖南长安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曾理)近日,郴州市安仁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县禁毒办、团县委、县妇联、永乐江镇、县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在永乐江镇生源三店和永乐汽车站共同组织开展2023年返乡大学生“送法下乡”禁毒法治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3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请您了解一下禁毒法治宣传的内容。”大学生志愿者阳诗艳为沿街商户发放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介绍情况,针对群众的提问耐心讲解答疑。活动现场摆设禁毒法治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赠送法治春联8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前,全体志愿者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明白了毒品预防的重要性,看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掌握了禁毒法治宣传的方式方法,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大学生志愿者谭圆圆参观后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司法局等单位还将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继续开展送法进农村、进校园等“六进”活动,集中开展民法典、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扫黑除恶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