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时间:2023-01-16 18:10:40 

1月16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代表提名、酝酿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和应由我省选举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本次大会选举的上述各项候选人名单,提交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原则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