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司法厅部署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省司法厅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1-17 19:41:47 

图片

会议现场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国雄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发扬不怕苦、敢攻坚的奋斗精神,以全系统春节假期的平安稳定助力全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他强调:要“高”站位。把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实效。要“严”要求。科学调配值班力量,做好暖警爱警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视频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隐患;加强值班信息报送。要“实”保障。落实领导值班带班,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单位领导能第一时间靠前指挥协调处置;落实技术保障,确保电路、通信、网络及设备安全运行;落实物资保障,为指挥中心和值班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落实应急物资储备。

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和部分市州司法局、监狱戒毒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该项工作部署情况。各市州司法局、两局一院及全省监狱戒毒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本单位指挥中心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