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邵阳:隆回公安联合治保会联合开展夜间巡逻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1-18 10:27:20 

春节将至,隆回县公安局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各警种部门民辅警,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治安任务艰巨,全县各乡镇、每个村(社区)均成立了以治保会成员为主力的夜间巡逻队,每天晚上7点对辖区内开展夜间治安巡逻,与镇村党员干部、派出所民警、辅警一起,采取机动灵活的形式开展全方位巡逻,力争在春节期间制止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巡逻过程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宣传安全知识,让群众能过上一个和谐、平安春节。

隆回县公安局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布置、早行动。组织巡特警、治安大队、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加强辖区应急处突、治安检查和社会管理等工作,已步巡为主,加强视频巡查。以“重点部位定点值勤、屯警街面动中备勤、人员密集场所高峰勤务”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政治中心区、繁华商业区、地下商业街、旅游风景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在主要路段设立公安检查站和治安卡点,查缉重点车辆、盘查重点人员、检查重点物品,从严落实各项查控措施。

下一步,隆回县公安局将坚持巡逻防控不放松,持续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大巡逻频次,真正做到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持续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