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春节“警”色浓,守护不打烊∣永顺公安加强春节巡逻防控,为百姓“巡”出平安年

 文章来源:永顺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1-18 17:27:07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春节,永顺公安吹响集结号,科学部署警力,强化巡逻防控,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序。

城区巡逻

从永顺县公安局机关抽调100余名民辅警分成城中、城南、河西3个小组,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切实发挥公安机关屯警街面、动中备勤、街面巡控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图片

快警巡逻

巡特警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采取车步协同、点面结合的方式,对重点街道、繁华路段进行全面巡查,警灯常闪,警力常守,提高“见警率”和“管室率”。

图片

交通执法

交警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酒醉驾集中统一整治行动,科学设置执勤点位,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非法改装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乡镇巡逻

派出所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臂戴“红袖章”,穿梭在大街小巷,巡逻防控的同时,大力宣传防火、防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集中清查辖区内酒店、宾馆、KTV、足浴中心、酒吧、网吧、出租房屋等重点场所,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图片

辞旧岁初心不改,迎新春使命依然。永顺公安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强化巡逻防控,为百姓“巡”出平安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着新年最美的“警”色。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