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安网(县区视频详情)--PC 毛伟明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周咨广谋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湖南长安网
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毛伟明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周咨广谋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文章来源:湖南卫视 红网 作者:孙敏坚 廖洁 李长宏 时间:2023-01-15 19:51:44 

毛伟明在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时强调

周咨广谋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红网时刻新闻1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孙敏坚 红网记者 廖洁 摄影 长宏)1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九三、经济和特邀界联组讨论。他寄语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周咨广谋中开新局,在凝心聚力中谱新篇,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答卷。

毛1.jpg

(1月1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组联组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汪一光、胡伟林,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讨论中,黄靓、肖冬梅、郑伟、申景涛、刘志红、陈旭荣、周奇志、王迎春、刘导波、武明花、彭继球、陈宏元等12位委员围绕推动低空经济全产业链发展、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壮大民营经济等发表意见建议。毛伟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互动交流。他说,各位委员服务大局见担当、履职尽责见情怀、建言献策见水平、调查研究见作风,体现了大家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关切”的职责使命。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抓紧研究,尽快转化为政策举措和工作实效。

毛2.jpg

(会议现场。)

毛伟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要把握好“时”与“势”,统筹好“稳”与“进”,应对好“危”与“机”,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信心、发展、创新、民生”四个关键,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人心,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答卷。信心是第一要素,我们要围绕稳定预期引领示范。得益于前景看好、政策利好、发展向好,我省经济持续恢复态势延续,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基础实、后劲足。希望大家发挥好桥梁纽带、示范引领的作用,坚持筑同心、提信心,汇众智、聚众力,强共识、促共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引导和激发大家坚定信心干事创业的闯劲干劲,凝聚起推动经济整体好转的强大合力。发展是第一要务,我们要围绕中心大局建功立业。希望大家发挥好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作用,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打好“发展六仗”等,找准履职切入点、建言结合点,做好引资引智、稳岗拓岗、创新创业等工作,在稳增长、优环境、防风险等方面,谋良策、出实招、见行动。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要围绕自立自强汇智聚力。希望大家发挥好联系面广、专业性强的优势,聚焦推进高水平科研、汇聚高层次人才、用好高能级平台、培育高品质生态,攻克一批“卡脖子”技术,推动科技与市场加速融合、技术与产业加速对接、成果向生产力加速转化,为湖南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民生是第一政绩,我们要围绕共同富裕团结奋进。希望大家担当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职责,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党委政府厚实发展基础,完善分配制度,促进就业创业,强化公共供给,推进共同富裕取得更大进展。

毛伟明表示,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倾听各方面意见建议,推动履职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共同把湖南的事情办得更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