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法院机关开展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时间:2023-01-20 10:00:00 

1674174299357928.jpg

检查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迎新春、迎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1月19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邬文生,党组成员、副院长蔡俊伟带领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深入院机关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安防问题”为目标,重点对审判楼、综合楼、南大门、诉讼服务中心、消防控制室、监控中心等场所和各岗位值班执勤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和提高全体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水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请示报告,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保安全的氛围。要强化隐患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制定措施、立行立改、跟踪落实,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