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常德:武陵所队联合成功打掉一电诈团伙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1-31 09:04:48 

近日,武陵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河洑派出所打掉一电诈团伙,抓获冉某辰(男,16岁,桃源人),杨某弘(男,18岁,澧县人),常某恒(男,16岁,河南人)等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根据相关线索,经前期大量工作摸排、调查取证,刑侦大队联合河洑派出所民警联合作战,果断出击,在湖南文理学院后街一宾馆内查获一电诈团伙。经查,该团伙成员以“假期兼职”的名义拉未成年学生实施电信诈骗活动,该团伙中的“学生员工”每天只需要利用自己的手机拨打电话,然后利用上线为其制定好的话术诱骗受害人添加诈骗团伙事先准备的微信或QQ号。打打电话就能日进斗金,殊不知自己成了电信诈骗的帮凶。经审讯,该团伙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均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常某、冉某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另外3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