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借鉴学习促提升——花垣县法院赴泸溪县法院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花垣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23-01-31 10:36:4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年初收心聚力,打好坚实基础,让花垣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在形式上“活”起来、氛围上“热”起来、行动上“动”起来,1月30日,花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再银带领党组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20余人到泸溪县法院进行交流学习。

花垣县法院干警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家事审判法庭、院史陈列馆和党建活动室。集体座谈会上,泸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金志对花垣县法院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泸溪县法院简要介绍该院当前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和优秀经验作。花垣县法院干警就其分享的经验提出进一步交流意向,并探讨审判执行先进工作经验。

图片

参观院史陈列馆

分组交流中,两院对口干警就审判执行绩效管理、司法政务、行政管理等管理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期间,两院干警深入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好做法、好经验,以求相互借鉴,探索新思路,创新新方法。

图片

会议现场

花垣县法院干警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开拓了工作视野,增进了兄弟感情。交流结束后,龙再银表示将进一步整理交流成果,梳理思路,有的放矢,解决顽瘴痼疾,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和公信力。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