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郴州安仁县司法局节后上班第一天按下“加速键”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曾理 时间:2023-01-31 14:41:16 

湖南长安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曾理)“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全局干部职工要拿出‘走路一阵风、工作往前冲’的干劲迅速投入工作。”1月28日上午,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安仁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张兴武出席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张兴武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强化“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切入点,以依法治县为统揽,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以深化司法行政改革为主线,以过硬的队伍建设为根本,创新理念、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切实担当职责新使命、展现时代新作为,奋力开创法治安仁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