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龙山法院:收心明纪开好局,凝心聚力谱新篇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曹天宇 时间:2023-01-31 14:40:59 

       湖南长安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曹天宇)为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凝聚合力,1月29日,龙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和决心,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党组书记、院长杜丛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两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龙山法院各项工作及取得的经验成就,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分析形势、理清思路,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数据显示,2022年,龙山法院结案数、结案率稳中向好,各项工作保持良好态势。苗儿滩人民法庭获“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县法院获得“州涉金融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县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县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县农民权益维护和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标兵单位”等多项荣誉。

会议强调,一是调整状态、收心拢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务必克服“人在岗位心在外”等各种松懈思想,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立即调整,工作秩序要马上恢复,迅速形成一股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二要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不断发展。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为导向,以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强化对审判权监督管理,力争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

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维护法院良好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纪律之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廉洁司法、公正司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