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保靖:“春风行动”暖人心精细服务提质效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吴德池 时间:2023-01-31 14:40:31 

保靖:“春风行动”暖人心 精细服务提质效.jpg

湖南长安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德池)“吕洞山到保靖县城有一个多小时车程,幸好来之前我们在税企微信群里看到了你们发的指南,超市要什么资料、哪些证件,都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全准备好,到办税厅立马办成。”吕洞山镇茶叶企业财务负责人彭总由衷地说。

新年伊始,税务人员将延续及优化税费政策送至市场主体。

优质服务,凸显和谐的征纳关系,是创造良好税收氛围的必要条件。一直以来,保靖县税务局认真开展“春风行动——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活动,积极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用心用情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让便利服务落地有声。

该局通过“码上办、网上办、自助办、帮代办、远程办、邮寄送”等方式,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形式。从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出发,全面梳理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在办税服务厅张贴印有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及湘税社保APP操作流程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网上缴费等涉税费业务,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办理,最大限度节约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成本和办税时间。

为缓解办税缴费压力,该局办税服务厅全面实现延时服务制度、容缺服务制度及首违不罚清单,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充足的办理时间,确保各项税费工作有序开展,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

“保靖税务部门推动政务事项‘提质增效 换档进位’,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构建清廉征纳关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