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耒阳公安:聚力破“小案” 守护大平安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谷建明 时间:2023-01-07 08:31:36 

湖南长安网1月4日讯(通讯员  谷建明 )近日,耒阳市公安局三架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群众举报,有几名偷车嫌疑人在城区某地活动。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行动,经过深入摸排,跟踪堵截,成功在一酒店蒋谭某、邓某、梁某3人抓获,抓获负责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江某,追回2辆被盗摩托车。目前江某等3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57.png

据悉,新年第一天,耒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岁末年初治安规律特点,紧密结合耒阳治安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题,因地制宜组织开展针对性强、见效快的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连日来,该局蔡子池派出所、灶市水陆派出所、三架派出所先后破获多起盗窃摩托车案件,为群众追回被盗车辆10余辆,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

耒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宁忠军表示:“下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将集中优势兵力,持续开展破“小案“专项行,严肃查处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大社会面警力投入,加强繁华商业街区、医院、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防巡控,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竭力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