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衡阳中院吹响2023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号”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石娜 宋美君 时间:2023-02-01 21:12:50 

微信图片_20230201190023.jpg

1月31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2月1日讯(通讯员 石娜 记者 宋美君)1月31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对2023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衡阳中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总联络人通报了国、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最新变化情况,结合2022年全市法院营商环境工作的问题和短板,就近期工作计划提出建议。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保护中小投资者三个指标负责人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其他同志按照职责分工,总结汇报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路。

衡阳中院主管院领导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提认识,强使命。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关键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持续回应市场需求、企业诉求、群众期盼,持续开展企业司法满意度提升攻坚行动,持续开展安商稳商、亲商助商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抓学习,强创新。对照全国、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及部分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进行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和借鉴提升,创新司法服务举措,敢闯敢试,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要早谋划,重落实。各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要研究吃透营商环境的各项指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抓好时间节点,定期调度讲评,狠抓各项指标的落实。全市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营造一流环境、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奋力开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新局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