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汉寿男子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 偷鸡撞上邻居被抓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时间:2017-06-01 10:29:14 

  红网常德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钢)只因手头拮据,竟然入室盗窃邻居家土鸡,后被熟人撞见案发。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周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周某曾因犯盗窃罪多次被法院判处刑罚,刑满释放后仍不务正业,因为没有钱用,便又干起了老本行。

  2016年8月20日晚11时许,周某乘附近邻居熟睡之机,先后潜入邻居李某、刘某家堂屋内,将两家共计8只土鸡盗走。经鉴定,被盗土鸡价值528元。

  当晚12时许,周某经过邻居张某家门前时,被正在门外乘凉的张某撞了个正着。张某好奇,朝周某挑着的蛇皮袋踢了一脚,却发现里面装着的全是土鸡。

  被害人报案后,周某于2016年8月28日被抓获归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