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三大高考考点出行指南 芙蓉区交警提醒:车主尽量绕行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时间:2017-06-05 16:09:55 

  红网长沙6月5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还有两天时间高考即将来临,作为车流量最大的几个考点之一,芙蓉交警大队将对长沙市实验中学、长铁一中、地质中学三大考点进行临时性交通管制,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并安全到达考点。

  长沙市实验中学将视情况在高考时间段对学校周边进行临时性交通管制,6月7日、8日每天6:30开始安排文明劝导员带锥筒,对学校正门前古汉路、紫薇路、龙柏路停车点进行管控,禁止任何车辆停靠。

  长铁一中6月7日、8日两天,每天7:00—12:00,13:00—18:00,将对东方大酒店西侧支路,长铁一中路口至曙光路向韶村路口路段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只允许机动车辆由东往西行驶,禁止机动车辆从曙光路向韶村路口由西向东行驶。同时在五一路曙光路口安排民警和文明劝导员,对地铁二号线袁家岭站的出口加强管控和交通疏导,并对五一路入长铁一中口至学校门口路段、长铁一中老校门前路段及进入曙光路通道周边路段停车实施管控。

  地质中学6月7日、8日两天,每天7:00—12:00,13:00—18:00,将对人民路的识字岭路口至窑岭路口路段加强疏导,适时采取分流疏导、交通限制或交通临时管制措施。并针对新设立的潮汐车道实施有效管控和合理调剂,确保地质中学周边交通畅通,重点是学校门口、梓园路口、识字岭路口。开考前、散考后如地质中学门口拥堵严重,识字岭路口将视情分流,控制无关车辆往东行驶。

  芙蓉区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周轩提醒市民,接送考生的家长们最好将孩子送到考场后不要停留,等到散考前再前去接送考生。遇到交通拥堵时,有条件的现场交警要利用警用摩托车及时将考生送到考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