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执法监督

张家界向12种城市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亮剑”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时间:2017-06-06 10:07:21 

  红网张家界站6月6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日前,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决定联合打击各种城市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和公交车运行秩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全面小康梦”和“旅游胜地梦”建设,同时为张家界市创建全国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基础,从6月1日起至7月10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张家界市城区开展为期40天时间的城市公交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宣传发动、集中整治、整章建制三个阶段。经过前期宣传发动,集中整治行动将从6月11日正式实施,在集中整治阶段,两部门将形成合力,集中时间、力量,从严查处城市公交车驾驶人准驾不符,公交车违反规定停车上下客、违反规定驶入停靠站及在停靠站待客、不按车道行驶、随意变更车道、随意超车、不依次交替通行、超速、人行道线内不减速避让行人、闯红灯、携带违禁品乘车、行驶途中接打电话等12种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开展城市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是为营造良好的市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和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理解、配合和支持公安交警部门正常执法工作,共同监督和抵制城市公交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树立良好的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形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