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京港澳高速两车追尾起火 目击者:浓烟窜起数百米高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时间:2017-06-07 16:05:50 

 

事故现场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起火了,不要围观,赶紧远离!”上午10点许,京港澳高速长沙段北往南方向发生火灾,距离事发点20米远处,长沙市香樟东路万里时代小区物业人员正在护栏处疏散围观群众。

  10点20分,记者赶往事故现场发现,500米外仍能看到黑烟。到达现场后,浓烟滚滚,笼罩了小区2栋,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刺鼻的气味。火灾事发点距离万里时代小区约20米,正在建设隔音墙。到现场后的10分钟内,能明显听见两次爆炸声。

  小区物业一名司姓人员告诉记者,大概10点15分,他和同事正在办公室处理文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应该是有车辆碰撞声音,跑上楼顶往下看才发现出了大事,马上报了警。据他介绍,火灾引发小区2栋、3栋的烟感报警,监控室报警声不断。“从楼顶上看,一辆大货车正在燃烧。”

  “一栋楼有31层楼,大概百米高。当时窜起两三百米高,浓烟滚滚,咱们楼房估计得熏黑。”家住2栋的业主曲女士表示担忧。

  随后,记者从长沙消防部门了解到,事故系两车追尾,导致一辆挂车车头起火引发火灾。火灾已于10点50分被完全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