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贩毒女子潜逃3年被抓 称“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万 陈雷 时间:2017-06-07 11:12:11 

  红网临武6月7日讯(通讯员 周松万 陈雷)6月6日晚,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与花塘派出所成功将潜逃3年之久的涉嫌贩卖毒品的在逃女子黄某抓获。被抓时,她说:“逃亡3年多来,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6月6日,民警在开展“三实”信息采集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临武县花塘乡志木山村黄某租住在县城某居民楼内。随即民警开展布控、蹲守等工作。在一居民楼内,当民警对其实施抓捕时,犯罪嫌疑人黄某不顾生命危险,从六楼狭窄的露天阳台爬过,企图跳楼逃跑。千钧一发之时,民警手疾眼快将其抓获。

  经查,黄某系临武县花塘乡志木山村委会村民,2014年4月, 黄某伙同他人在临武县某酒店住宿期间多次帮他人购买毒品并从中赚取钱财,很快其同伙被抓, 黄某侥幸逃脱。同年5月, 黄某被当地警方上网追逃。

  在警方对其审讯时,黄某坦言:在逃亡的3年里,她东躲西藏,靠一张拾捡到他人的身份证,与人合租。为了躲避警方追查,她常年养狗,半夜里只要听闻狗吠,她就会惊醒察看。她说:“3年里,我没睡过一个踏实觉,也没敢与亲朋好友打一次电话。”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