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法英模

岳阳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时间:2017-06-09 10:27:21 

 

岳阳市公安局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公安英模事迹首场报告会。  

 

岳阳市公安局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公安英模事迹首场报告会。  

 

5名英模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的方位角度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

  红网岳阳站6月8日讯(记者 冯刚)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公安英模事迹首场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的要求,积极弘扬讲规矩、讲法纪、讲担当、讲奉献的思想精神,激励全市公安系统忠诚履职,奋发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部二级英模、华容县公安局胡光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岳阳楼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李敏,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湘阴县公安局民警文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岳阳楼分局高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巡特警支队赵庆5名英模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的方位角度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景和感人的事例,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使得在座的400余名公安民警深受感染。

  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表示,这不仅仅是全市公安系统的楷模,同样也是全市政法系统的骄傲。我们不仅要在全市公安系统进行事迹报告,而且要在全市的政法战线广泛开展向他们学习的活动,使他们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奋斗精神成为全市政法系统共有的精神财富,要借此机会让学英模、宣传英模成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