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株洲市检察院在天元区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罗倩妮 张选果 时间:2017-06-09 10:00:04 

 株洲市检察院检察长胡波带队调研天元区社区矫正工作。

  红网株洲站6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罗倩妮 张选果)6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检察院检察长胡波带队调研指导株洲市天元区社区矫正工作。

  胡波一行视察了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现场,实地参观了天元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和泰山街道社区矫正工作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胡波高度肯定了天元区的社区矫正工作,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

  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离不开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今年以来,天元区检察院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三项措施有力增强了社区矫正监督工作。3月至5月,天元区检察院三次深入现场监督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矫正对象350余人次;创建了株洲市首个刑事执行检察社区矫正监督工作档案室,建立和完善了社区矫正对象个人动态监督档案,做到“一人一档一案”,及时发现并防止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

  目前,该院社区矫正监督工作档案室已存放社区矫正人员档案213份;同时,与相关部门每月定期进行信息互通,至少两次不定时抽查社区矫正人员情况,及时掌握和纠正矫正工作中发生的问题。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